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心血来潮...

前几天,
刚从马六甲回来。
好久没和朋友出远门了,
很多时候不是没人约,
而是我放别人飞机。
很不好的习惯,
可是就是想静静的呆在家里。
也有时候,
是约的时机不对。


马六甲,
不错的地方。
这次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地方,
下次可以带家人一起去。

拍了些好看的照片,
吃了些好吃的食物,
逛了些好玩的地方。

唯一觉得可惜的是,
和朋友间少了些倾谈心事的时间。
太可惜了...
不过,
平时我废话太多,
恐怕别人也不会想和我多聊?:P

废话多的确不好...
可是,
当大家因你的一两句话,
或一两个滑稽小动作,
而捧腹大笑,
笑得乐开怀,
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至少,
我是这样想的:P

虽然,
我并非故意做些滑稽动作、
也不是有心说些无聊的话;
只是,
不想大家都处于一种沉默的气氛。
因为那太奇怪,
甚至有那么一点点尴尬的感觉,
会不太习惯。

所以,
不知不觉,
就会做出、说些,
事后回想起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太可笑了,
不过,
也蛮乐在其中:P

4 条评论:

~see~ 说...

你终于更新你的部落了,因为平时你的部落总是排在我的排行榜最后~呵呵~很惊讶一下~
你也知道每次是你放飞机了?然后就会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哈哈!开玩笑的~
对咯这次出游就是少了倾聊的时间,就是没有这样的时间聚在一起。。。

整班朋友总要有一些像你这样的人啊,并不是无聊~

君闲 说...

哈哈,
我看现在可能只有你一人会留意我的部落吧。

嗯,有时的确身不由己。哈哈。
希望下次多点时间给大家聚在一起咯:)

哈哈,多谢。
那我就继续“废”吧:P

~see~ 说...

哈哈~怎么说得那么悲?
哈哈,这可以了解啦。。。女朋友的确会比较重要~
也可以理解你抽不了身的理由~对,不然没什么机会能够聚在一起了~~

那就继续享受你的‘废’吧~

君闲 说...

哈哈,
那恭敬不如从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