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天真 - 开始,结束

真的很天真,
终于认同从前别人的批评。

真的很天真...

以为很多事情不会变,
其实已经不知不觉在改变。

是别人变得太快,
还是我领悟得太慢,
又或是我根本还在原地。

什么感情都会变...无论是爱情又或是友情...
变淡...不知不觉中变成格格不入,
难免觉得悲哀。
或许只是一种错觉,又或许是没有察觉。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有结束,离别或许就不再遥远了...
分别只在于,
死别...还是生离。

========================================================================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 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 每一个 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 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永远留着 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 每一个 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 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 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 期待明天 
你和我 重逢在 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 留着笑容 陪你渡过 每个春夏秋冬

【祝福】-张学友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WR6u8bFL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