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

大约还有两小时半,
就是2013年10月8日的凌晨12时。

五年前的今天,
男孩与女孩的第一个生日。
具体怎么过,男孩已不记得,
只知道每一年的这天已变成连续五年生活中重点的一部分。

男孩会想要准备礼物,
虽然每次的礼物都不一定深得女孩的欢心。
可是女孩还是会很开心,
至少男孩如此认为。

之后的每一年,
男孩都尽量一直和女孩一起过。
对男孩来说,最开心莫过于和女孩一起,
对那时的女孩来说,应该也是如此...

可惜,
男孩没想到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真的没想到...
渐渐地,男孩与女孩的距离越来越远。

五年后的今天,
男孩与女孩的地理距离至少是350公里以上。
然而,令男孩最伤心的是...
两人心中的距离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男孩的位置从此不再是在女孩的身边,
女孩的身旁已不再有男孩留下的余地。

提前祝你,
生日快乐。

========================================================================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林忆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