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打工...

12月31日,
这天是我考完试后做工的第一天...
这天我又再次回到SPM后打工的地方打工...
做的工作还是和两年前一样- 打杂...
只是同事们已经不同了...

很多人问我:“你做什么工?”
我不知怎么回答。
每次只好说:“在补习中心打工咯!”
通常别人的第一个反应是:“那不就是做补习老师吗?”
我:“......” ,不知怎么答...
我在那里的打工工作有很多种,
从接电话、打电话、复印文件、编辑书本、教小学生功课、搬运工人、
做学生的‘导游’、派传单、做后备老师、和学生家长谈生意等,
甚至是喂鱼(哈哈)...
哈哈,所以这应该算是打杂吧!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不想去做工的...
SPM后直接去打工已经令我觉得很烦闷了,
所以妈妈叫到时...真得不大想去...唉,不过结果还是去打工了...
现在既然已经开始打工了,就只好尽力做到最好了!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不过真的很难做...哈哈。

现在就只能边打工边等成绩公布了...
希望我的成绩不要太过差就好了,不过真的没什么信心...
唉,不考都考了了,已经没得回头了...
真的希望可以读到自己想要的科目以及大学...
虽然现在还是没有作为目标的科目...
做人没有目标...真得很悲哀啊...

在打工的中心里,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觉得她们蛮有趣...至少让我在打工时不会觉得闷,
有人可以聊天、打打闹闹的,做工时间才过得特别快。

最近几乎天天都从早上9点做到晚上10点,
就除了星期天没有做,不是因为那天不用开工,
而是要去童军,所以我才没在星期天做...
每天打工回家,冲个凉后,就已差不多是晚上11点...
几乎没时间做其他事情,甚至是胡思乱想...
就只能上网看下,‘闲逛’下,有朋友上网就在MSN胡言乱语下...
每天感觉像过得很快,又像过得很充实,不过...
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气氛。

现在十分期待农历新年的假期到来,
十分期待和父母拿红包,红包滚滚来,
十分期待有机会和童军朋友们到处去游玩,
十分期待有机会和中学朋友们到处去玩,
十分期待可以再次天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十分期待更多的好事来临,
十分期待可以看见一个很久没见的人...
十分期待...十分十分期待...

不知不觉,今年就要踏进双十年华了...
时间过得很快,果然光阴似箭...不...应该似子弹才对...
多年前的黄毛小子,现在已经要二十岁了...
可是还是一无是处...是吗?个人觉得有点呱...
比较悲哀的是还不能一个人有信心的驾车到处去,
今年的第一个目标暂时就是可以把车驾得随心所欲、控制自如的。
到时就不用常常需要tumpang别人的车,
又不是没有驾照,干嘛自己不驾呢?!
别人不嫌烦,我都会嫌自己没用啦!

1 条评论:

Howard 说...

erm.... Driving is good, but.... be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