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的你...
终于在一场聚会中,再次相见。
感觉是那么的熟悉,
但始终却...如此陌生...

好久不见,
是我们变成陌生的原因吗?
唉...
可惜我不懂,
不懂算命、
不懂天机,
所以无法知道...

一整晚,
眼神的交流是如此的少...
你我之间的谈话,
也不超过十句...

聚会前,
心情紧张澎湃;
就只因你,
因为一个好久不见的你,
因为一个我想念的你...

聚会开始,
你的出现,
令我眼前一亮,
令我心情无法平复,
但我始终却...
保持一脸满不在乎的‘冷’样,
以掩饰内心的激动...

聚会中,
无厘头地寻找你我之间的话题,
却总是感觉格格不入...
朋友们的谈天说地,
形成了一个很好的掩护。
掩护我,
再次欣赏你的迷人风采...

你,
依然是如此的明艳动人,
你,
还是如此的令人着迷,
你,
始终是牵动我心的‘元凶’...

聚会中,
我不停地注意时间,
注意时间的流动...
也一直祈祷,
祈祷上天,
能让那天的时间永远停留...
或着,
令时间流逝得慢一点,
真的...一点点都好...

可惜,
上天没听见我的希望,
也不可能帮我实现希望...
不知不觉,
4个小时过去了...
时间已是凌晨一时三十分了,
也代表着,
是时候分开了...

上天,
还是有稍微眷念着我吧!
至少给了我一个机会,
一个载你回家的机会,
也是一个独处的机会...

可惜,
真的可惜...
往往世事与愿违...
笨蛋的我还是问了一个,
我并不想听到答案的问题...

“有男朋友了吧?”
“嗯,有啊!”

之前听说,
你与前任分了不久。
虽然自己知道没本事,
但也有一点点的痴心妄想...
可是,
我又怎么会忘了,
你是如此的抢手呢...

到你家了,
一句“小心驾车哦”的叮嘱,
令我高兴了短短的几秒...
对...只有几秒,
因为这只要是朋友,都会说的话吧!

我...有点失望、
有点低落、
也有点...悲伤...
脑袋有点短路了,
所以就只能回你:
“会的” ... ,
“保重”... 和
“再见”...

2 条评论:

Howard 说...

终於有新帖了。
可是太长了,跳着看。

君闲 说...

不好意思,
感觉一来...
就不知觉地越写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