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无意中看到了这篇文章,觉得题目很有趣,便仔细去阅读。
我心想作者可能因为被抛弃过才会写这篇文章,
不知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后又会有什么感觉。

[十岁前,他什么都不懂。

十一、二岁时,开始对女孩有好感。
但是那时候他离女孩远远的,并且以女生讨厌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四、五岁时,他看戏看到某某男生很花心,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杀了。
他觉得这人真狠毒,自己将来一定要做个痴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爱一个人。

十六岁时,他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说。
仍然和往常一样,脏兮兮的在灰土飞扬的草场上踢球。
只在女孩走出校门的时候,躲在二楼的窗户上看她的背影,
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

十七岁时,有个女孩喜欢上他了,但是他离她很远,心里面只有自己那个女孩,
他觉得看别的女孩就是对她的不忠。

十八岁时,看了一个MTV,感动得要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
他一定会像男主角毫不犹疑的把自己的眼睛给她,让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岁时,高考了。终于和自己暗恋的女孩分别,坐火车去学校时,
感觉自己离她越来越远,心像被掏空了一样。
还在想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二十岁时,身边很多人讲黄色笑话,觉得这些人真可耻。

二十一岁时,她的回信告诉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他为此偷偷的哭了一个晚上。

二十二岁时,他向一个女孩表白,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还小。”
他想,我的确是个好人,然后他说:“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心想,我不会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样,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岁时,听说说自己还小的女孩跟一个帅哥谈恋爱了。
他很纳闷,长大原来可以这么快。

二十四岁时,他又向一个女孩表白,
女孩说:“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不适合你。”
他纳闷很久,我是好人,你怎么还不适合我呢?

二十五岁时,他又追求一个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
他想,一时的开心只是暂时,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有快乐的未来。
但是,半年以后,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为另外一个男孩会说让她开心的话。
女孩说:“你是个好人,是我对不起你。”
至此,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他是个好人!

二十六岁时,他开始堕落。打扮时尚而酷,而且渐渐的学习着讨好女孩的话。
不久,他有了一个女朋友,虽然他对她也很好,
可是,他心里知道,自己并不爱她。

二十七岁时,他和女孩分手了。
他对女孩说:“你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起你。”

二十九岁时,他学会了讲黄色笑话,并且以看旁边的女孩脸红为乐趣。

三十岁时,他忽然发现了自己变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
但是却没有了爱的能力。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人,本来看女孩都是看脸而不是身材。
其实每个男人,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
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嘴角挂着坏坏的男孩。
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
开始学会假装关心,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
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
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厌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虏女孩子的心,但是他们也会在夜里叼着烟流泪。
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没有了爱的感觉!
当男人听到女人抱怨说世上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时,
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

从来都知女孩只爱坏男孩,那些不当你们一回事,喜欢有多坏便有多坏的,
偏偏会令你们着迷,会更得到你们的欢爱。相反的,那些对你很好,为你着想,
不让你受伤害的男孩,却只会做到好朋友,不明白为何如此吗?
第一原因是:没挑战性,太容易得到他全部了,他太千依百顺了,
没男子气概般,没主见...什么也说我喜欢便可,到最后一切一切都变了质,
当初的好处到最后变了缺点。
第二原因是:一直的好不及那一时的好,好男孩一直都对你很好很好,
令你变得习以为常,相反那些坏的,偶然的一次半次温柔却能令你轻易感动......
这不是很可笑吗?]

2 条评论:

ŴąļַҜäַŦăŋ 说...

"哦... 他們說城市裡 男不壞女不愛 怎麼想也不明白
媽媽說真心愛 會愛得很精彩 結果我沒有女孩"
~笨小孩~

"谁更清楚 清楚你的风流
缠住你手 只怕热泪会流"

~损友~

可能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吧

Howard 说...

偶尔作怪其实不坏。
常常做好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