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中学朋友

除了童军的朋友以外,
相信中学时期的朋友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我们一起渡过了5年的求学生涯,
这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甜酸苦辣,真的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对于我这生活圈子不大的人来说,他们就是我第二帮最重要的朋友!
由于大部分的照片还在我旧的电脑里,而那电脑正在修理当中...
所以就只能放这几张照片了...

如果我没记错...这张应该是今年的农历新年时所拍的。
而在这之中,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没办法,当时她正在外地求学...


我们五个同班了5年了,可以说是班上的五虎将吧!
从初一开始,从完全的陌生,到今时今日的友谊...可说来得不易呀。

"五虎将?!"

我第一个认识的是最左边的那位。不礼貌的说句...
他可是我们之中重量级人物,哈哈!开玩笑的。
可别看小他了,虽然有一副超‘强壮’的体型,
但他的一双‘肉掌’可是非常的灵巧!
他不但有一定的钢琴造诣,更会用纸张折出各种东西。
从小动物到漂亮的花朵,都难不倒他。当然,学术的成绩也是很优秀的。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呀!而且,人人都说他非常有老板相呢!
我却像个‘打苦工仔’似的...哈哈,难道是同人不同命。

至于左二的那位,也算是‘重量级’的人物。但是他在运动方面可是很好的。
无论是羽毛球、篮球甚至是足球,他都非常擅长。
轻巧的动作与技巧可难不倒他那副身躯啊!
除此之外,他的国际象棋也有一定的实力。
印象中我好像没赢过他...也可能是我太弱了吧...

至于中间的那位...就是我们的‘文书大人’兼‘财政大人’了。
无论有什么笔记要抄,第一个就想到他。
虽然字体不是很漂亮但也不算丑的那种,但就是要他负责书写。
可能是他个人的爱好?!当然比起我的字体...他的可好看多了!
而且,如果我没记错...同班的五年里,他就做了四年的财政。
所以在‘管钱’方面可是有一定的能力...哈哈!
当然,他的学术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而在右二这位就是我们之中最优秀的了。
他在我们同班的五年里,就拿足了五年的全级第一。
几乎每科科目都是他获得全级最高分。
在老师眼中,他就是十足的好好学生。(当然我也算是的...嘻嘻!)
他和中间那位仁兄的水彩风景画都画得很漂亮,我也是从他们那里偷师回来的。
可惜水准好像有点不太一样罢了...而且,他还是跆拳道黑带呢!
和他硬拼,我可是完全落于下风。至于智取,机会也好像不高...
现在他可说是步他父亲的后尘,就读法律系。
将来他应该是位好律师!可能有事还可以得到他免费的服务呢。
不过以他的人格...好像不大可能...哈哈,开玩笑的。

至于右一那位就是区区在下,也没什么值得讲的。
会来参观这部落格的人都应该认识我的为人了,所以就免了说明吧。
在这也要说明一下,以上五位除了我,都是国小毕业生。
所以他们是不大会看中文的。
唉,就算写了他们的坏话,他们也应该不会知道吧!嘻!


"佛光东禅寺-1"

这张里左一的那位也是我好朋友之一。我们共同的兴趣就是常常一起打球了!
...以及一起欣赏美丽的‘事物’,哈哈,老套说句就是欣赏漂亮的女生咯!...
爱好于美丽的事物可是人之常情吧!


"佛光东禅寺-2"


"2005年班丹再也中学的华文学会全体上下"


"一个幸运的女生"


"SPM前几个星期还在玩闹的我们"


"同班与隔壁班的女生"

坐着的那两位与站在中间的那位女生就和我们‘五虎将’同班了四、五年了。
而之中有一位还是和我从小学就是好朋友到中学的...现在也算是吧!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坐在左边戴眼镜的那位,从前可说是很‘恐怖’的。
我们几乎没人敢得罪她,因为她总是‘黑口黑脸’的...(哈哈,别生气哦)
不过现在可是变得很可爱、很漂亮了!
记得以前我很爱作弄她,常常放张坏椅子、短了只脚的椅子在她的座位...
哈哈,想起还是很好玩。嘻,伟杰兄,这我可有点像你了!!
可能当时胆大包天吧...
而这位女生也是喜爱文学一族,现在应该还是的吧...
华语作文写得很好的,至少比我好很多。
尤其是故事性质的,写得很赏心悦目、引人入胜(应该没用错这句吧...)。
除此之外,她也是哈里波特迷呢!

至于站着的那三位,都是不错的女生。
一个舞蹈非常好,另一个会把历史科背得滚瓜烂熟,还有一个...不大会形容...
可以说人品还不错吧,至少天天载我去上学不收费,因为我们现在同校...

至于坐着的另一位女生,是我觉得最漂亮的。
当然其他的也很漂亮,不过她比较漂亮吧!哈哈,不多讲了,以免越描越黑。
至于她的故事,我应该可以再另外写一篇更长篇的只是关于她的故事...
但她可能会不高兴...算了,有机会再写吧!
简单说句,她算是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一个女生!
成绩优秀、活泼好动、也跟与时尚的一个女生吧。而且,追求者也好像蛮多的...
可是...好像不大能煮..哈哈!

"毕业典礼"

你能相信吗?
我们竟然就这样的穿着在毕业典礼后去逛 Times Square。
感觉好像是去找工作似的...

...好怀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