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STPM

还有三个星期就是STPM了...
父亲说再辛苦三个星期不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咯,
再挨一挨,很快就过去的了。
对,无论如何,再挨多三个星期,过了考试,就可以好好修生养息。
但是好累,最近还是没什么心情去温习。
身为SPM考生的妹妹已经在天天努力发奋图强了,
但我还在浪费着时间,有点可耻。
每天就像是呆呆的,根本不知自己在做什么...
就像一个人在河的这头,呆呆的‘欣赏’着水的流动,
却没想到要过去河的另一边,但偏偏老虎就在自己的身后...
这不就是在说...我在等死?!
这几个月应该是2007年STPM和SPM考生的恶梦吧!
要复习这、温习那的...简直喘不过气来。
可能也有些考生是毫无顾忌与忧虑的过着日子...会吗...不懂咧。
我...好像变得有点不像我...不知为何...我想应该是懒惰的过渡期。
PMR考时没什么感觉,SPM考时充满干劲,STPM呢?
感觉很模糊...这太危险了...
升学都靠它的,一定要考好来的!决不能白白浪费了这一年半的光阴。
无论如何,这都是STPM考试前最后的一段时间了,只好好好利用吧!
顺其自然,尽力而为,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希望考生们都可以如愿以偿、得心应手,
面对考试时可以随心所欲,考完后能笑嘻嘻的离开考场!!
最重要是莫过于明年拿成绩后是笑哈哈的吧!
加油!

4 条评论:

Gor Gor 说...

Jia you jia you....
U sure can 1....
Cos ur name is EXPERT maaa
Hahaha

ŴąļַҜäַŦăŋ 说...

喂喂,好好加油!我给你打气!

Howard 说...

我才不更你打气,也不要你加油。
因为我也要考试啊老板!
嘻嘻…
还在上网看卫斯理…阿弥陀佛!

君闲 说...

大家互相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