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往事已矣?!

好久没和家人一起运动了...
刚巧今天就有个机会和我妈、弟一起打羽球了。
原本打算要温习的...我说要温习不知说了几百次,但都没去做。
看来要改名成失败的man...还是没恒心的man。
和弟弟打着打着,就想起多年前我爸教我打羽球的情景....
那时我还是个黄毛小子,现在算是黄毛青年吧。没想到现在我竟然
是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的哥哥了,难道真的老了吗?!
不知不觉思想竟然回到过去。
这时我弟竟然趁机杀球,哎呀,就这样输了一局...
算啦,这样应该算是在促进亲子关系...不....应该是兄弟关系。
弟弟不会就以为我比他弱吧...下次只好认真的赢回一场好了。
我弟成绩本来就是普通,记得有次就为了这事情我和妈妈吵了一架。
又想起了往事......
那次我弟拿了几个科目红字,我妈就骂我弟怎么这么笨呢...或许
她是过于担心啦...但我一时忍不住就说难道一个人聪明与否是
看成绩的吗?我妈说是后,我变得更激动了。
我就问:“如果有天我成绩变差了,难道我就是笨蛋吗?”
没想到答案还是一样。
或许妈妈真的担心我们。
同时...我认真地想...如果我成绩差,还会
有今天的朋友,还会有今天老师、长辈们的赏识吗?(虽然现在也不多)
也许会,也许不会。
我只知道真诚的对待别人,别人才会对你真心。当然有例外的啦...
成绩差=失败的man?
我不大认为。
真诚的我会得到你真诚的回应吗?
我想......应该会吧!

2 条评论:

失败的女人006 说...

"成绩差=失败的man?"
那我不是很失败??
^^
不用担心,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难道不是吗?!

君闲 说...

我都说了不赞成那句话了。
所以你不失败。
谢谢你的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