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唉...

有个朋友告诉过我,唉声叹气会把人的好运都给赶走。
但我还是忍不住说声:“唉,又要读书了!”
其实也并不是说讨厌读书,只是当读书和考试两字扯上
关系就会令我情不自禁的叹气了...
下个月就是STPM预考了,但我还是没有读书、温习的心情。
眼见每个班上的同学都在尽力准备了,就只有我好像很轻松。
从前SPM时,我常常和班上的几位好朋友比成绩。由于那颗
不服输的心和那高昂的斗志,往往令我充满干劲的去读书、温习。
当然这也令我考到了好成绩。
所以那时每个朋友都会说我非常地好胜、不服输,什么科目都要
比个够。
如今的我有如失去了爪牙的老虎...失去了斗争心,甚至本身
应有的‘战斗力’...都减低了不少...
无论如何,往事已矣。怀念过去只会令人原地踏步、永无进步。
唉......我又叹气了。看来我又失去了不少好运......
我一定要加把劲!不能让我的表现比从前差。
好,加油、加油、加加油!这几句加油也送给我所有正准备考试
的朋友、同学。
大家一起拼吧!爱拼才会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