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喜欢

原本想睡觉了......但既然感觉来了,就写吧。
不然如果那streamyx line不稳定的话就惨了。
昨晚有位女性朋友问我:“你还喜欢你中学时喜欢的那位女生吗?”
从前的我可能不敢答、可能会说这是个秘密。但是如今的我敢讲了,
所以我就坦白的告诉她了。
喜欢...
是现在年轻人常挂在嘴边的话。就连幼儿园生都会说我喜欢你,
想要和你一起。这是好现象吗?也许吧...
我从小学就喜欢那位女生,不是中学。(如果没记错...)
第一天认识她,是因为同班。说起来,我和她同班了有7、8年了。
喜欢她什么呢?可能有人会说喜欢是没理由的。或许吧...
在我而言...
我,
喜欢她开朗的笑容,可以令我忘了烦恼;
喜欢她甜甜的微笑,可以温暖我的内心;
喜欢她坦率的性格,可以轻松和她交谈......
假的...有她在时,口若悬河的我只会说些蠢话。何解?只想逗她一笑咯...
当我乱说话,她会打我一下,有时轻有时重,但虽痛在身上,却甜在心上。
哈哈,那不就是变态了。的确,我朋友听了第一个反应是:“你变态啊!”
.....不过我可不是变态哦...真的。不是有句话说打在儿身上,痛在娘心上吗?
差不多意思啦...不过这个‘她’不是我娘,而我也不是她的‘儿’...
我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变态的......真的...
有人说她很漂亮,
有人说她很冷淡,
有人说她很甜美,
有人说她很普通,
也有人说她很可爱......每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那我觉得呢?都有吧...但有时她也很讨厌。
她不想说话时,像座冰山;
她有事在忙时,懒得理你;
她想批评你时,你会体无完肤;
这是缺点吗?我想...算是吧...
还未表白前,就已经知道一个结果叫失败。
还是当你早认定你失败时,就注定你已经失败了?
不,无论如何,答案就是我失败。但...我也在7、8年后才敢表白....
这太久了吧...有点久,但没办法就是没胆。
很失败吧...现在想一想,为什么我会说我很失败呢?
不是因为她不接受我,而是: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你不去表白,那个人会知道吗?
你无所表示,那个人会相信吗?
你无所行动,那个人会动心吗?
所以我只会心动却没行动,这就是最失败的地方。
不是败给其他人,却是败给自己。
...或许有所行动也会失败,但至少要尝试...
虽然我所说的有人会很不认同,但没办法啊,都说了这是感觉的世界,
当然是把我的感觉写出来。
难道还要写数学、物理的方程式?...那些就去到学校再写吧!

3 条评论:

ŴąļַҜäַŦăŋ 说...

喂兄弟,点首歌给你。
我自己也非常爱听,每次听了都甜在心里,自己傻笑。或许它也适合你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Zj9UNKyA2s

希望你喜欢

君闲 说...

我们果然是好兄弟,
这首歌我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了。
原因和你有点相似哦...
谢谢你送我这首歌!

ŴąļַҜäַŦăŋ 说...

那在此希望我们俩下次会面时不再为这种小事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