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六种爱的方式

暗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我爱你

痴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苦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失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热恋
世界上最让人察觉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时
那个不断流逝着的
据说叫做‘幸福’的日子

初恋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过于你慢慢地向我走来
静静地诉说着 “我爱你”...

这是一篇我觉得不错的文章,所以特地拿来与大家分享。

5 条评论:

ŴąļַҜäַŦăŋ 说...

那你经历过多少种?

君闲 说...

我只经历了暗恋和苦恋...
而失恋、初恋应该算是有吧...我也不确定那段是否算是恋爱...哈哈

Gor Gor 说...

Haiz!!!
Same same sad laaaa

Haha

Howard 说...

请参考这个: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iangular_theory_of_love

心理学家Sternberg 在1986年写的。
这是心理学家眼中的爱。

爱不只是爱情,如果每个人都说,你不爱我,我去死…那么全世界人口可能减半。

君闲 说...

哈哈!
说得对,有道理!
那这篇应该算是六种恋爱的方式吧!